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赣榆区1400名城管人除雪铲冰确保道路畅通
  • 2021年01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2月29日,一场大雪让福城赣榆变成了白色的世界。为持续保障市容环境整洁、出行道路畅通、居民出行安全,区城管局迅速行动,高效部署,本着“以雪为令、雪动人动、人动雪净”的原则,及时启动除雪铲冰及大型户外广告牌安全保障应急预案。

12月29日,一场大雪让福城赣榆变成了白色的世界。为持续保障市容环境整洁、出行道路畅通、居民出行安全,区城管局迅速行动,高效部署,本着“以雪为令、雪动人动、人动雪净”的原则,及时启动除雪铲冰及大型户外广告牌安全保障应急预案。

早在12月27日接到寒潮预警后,城管局就开始紧急部署寒潮应对防范工作,召开专项部署会议,做好人员责任分工安排。同时,全力做好扫雪除冰物资供应保障,紧急调度雪铲车4台、大型装载机1台、小型装载机1台、转运车1台、30吨工业盐等保障设备物资。

12月29日一早,在城管局领导班子带领下,环卫所、执法大队、路灯所、两违大队、局机关、市容环卫服务中心6个单位约1400名人员力量,按照既定方案,按时到各路口、路段开展扫雪除冰作业。环卫所出动专业洒布车进行工业盐抛洒融雪作业,执法大队户外广告排查小组也在全力排查城区各大户外广告牌,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加固或拆除,确保雨雪天气中户外广告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区城管局将持续全力做好道路除雪铲冰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力争将降雪对群众出行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