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江苏省连云港赣榆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再结硕果
  • 2020年11月11日来源:百家号

提要:10月27日上午,江苏省连云港赣榆经济开发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成果丰硕,共签约恒嘉高纯铝业、泰科复合材料等10个项目,项目总投资15.6亿元。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10月27日上午,江苏省连云港赣榆经济开发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成果丰硕,共签约恒嘉高纯铝业、泰科复合材料等10个项目,项目总投资15.6亿元。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思文主持会议并致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安,宋庄镇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倪大江等区镇领导参加。

李莉首先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诚挚祝贺,对企业选择在赣榆这片热土投资兴业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李莉表示,当前,赣榆已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发展活力不断增强。真诚邀请企业家们常到赣榆参观考察,实地感受赣榆优越的投资环境。

赣榆经济开发区作为全区唯一一家省级开发区,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支撑”,把“合作开放”作为“第一策略”,积极出台多项亲商、优商、安商和惠商政策,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批体量大、科技含量高的项目纷纷落地,为赣榆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今天的签约只是美好的开始,希望经济开发区始终牢记“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解忧,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越的环境、更优良的服务,推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许思文在致辞中表示,举行集中签约仪式,既是对不久前召开的全区产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的迅速落实,也是经济开发区在“解放思想、二次创业”征程上的又一重大突破。今天集中签约的10个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制造等产业领域,市场前景好、发展业态新,对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将具有重要的意义。

这批项目的签约必将再次掀起招商引资的新一轮热潮,必将为经济开发区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经济开发区将以此为契机,加速形成大招商招大商商大招的招商效应,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示更大担当、更大作为。同时,经济开发区将始终秉持“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理念,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为项目顺利建设、投产达效保驾护航。也希望各项目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果断出击,迅速拉开奔跑姿态,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竣工投产,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实现互利共赢,努力在经济开发区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