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赣榆区新增一家省级水产良种繁育场
  • 2020年10月2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日前,2020年度我省新认定省级水产良种繁育场名单公布,连云港又新增一家省级水产良种繁育场。

日前,2020年度我省新认定省级水产良种繁育场名单公布,连云港又新增一家省级水产良种繁育场。

据了解,省级水产良种繁育场的主要功能是从省级以上水产原(良)种场引进亲本或后备亲本,严格按照生产技术规范繁育优良苗种,供应养殖生产单位;开展新品种、新技术的试验示范。而参加此次资格评定的单位必须达到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基础设施、拥有明确的生产任务和适宜的生产规模等标准。

经省有关专家组现场考察及综合评审,共有来自南京、无锡、苏州等地的30家单位被认定为省级水产良种繁育场,连云港市赣榆区的连云港众利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名列其中,另有2家现省级水产良种繁育场申请增加品种,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反馈也通过了考察和评审。目前,我市省级水产良种繁育场已达6个,涉及中国对虾、三疣梭子蟹、黑鲷、半滑舌鳎等十余个品种。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