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徐双阳赴赣榆区应急管理局调研督导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 2020年08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座谈会上,李金斗汇报上半年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及当前执法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人员就执法装备情况、执法过程中的存在困难与市局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市局调研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省执法平台使用进行专题辅导。

7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徐双阳一行赴赣榆区应急管理局,调研督导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赣榆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金斗陪同。

座谈会上,李金斗汇报上半年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及当前执法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人员就执法装备情况、执法过程中的存在困难与市局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市局调研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省执法平台使用进行专题辅导。

徐双阳指出,安全生产执法是应急管理部门的重要责任,是维护社会安全秩序的重要手段,更是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主动性,用好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管理系统,加大执法工作力度,不断推进执法工作专业化、制度化、标准化。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