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张其兵督查推进国家卫生县(乡镇)复审工作
  • 2023年03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带领纪委监委、卫健委、城管局、水务局、公安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督查推进国家卫生县(乡镇)复审工作。县领导刘峰、李宝芹、魏伟参加督查。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带领纪委监委、卫健委、城管局、水务局、公安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督查推进国家卫生县(乡镇)复审工作。县领导刘峰、李宝芹、魏伟参加督查。

在牛山街道西蔡村、西湖农贸市场、高铁站、石榴街道商贸街、经开区葛宅村、驼峰乡曹浦村、白塔埠镇白塔村等地,张其兵详细查看并了解“十乱”整治、活禽宰杀规范管理、宣传氛围营造、商贸秩序管理、连片旱厕整治、河道“脏乱差”整治等国家卫生县(乡镇)复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张其兵指出,国家卫生县是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载体,是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乡环境、健全社会治理体系,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做好国家卫生县(乡镇)复审各项工作。

督查中,张其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致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对照复审工作要求和标准,拿出过硬举措,逐项进行整治提升。要重点抓好城中村、集贸市场、老旧小区等重点场所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做好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要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多种形式,动员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复审各项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关心、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