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我县召开2023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2023年03月2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21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三次全会、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3月21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三次全会、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作为谋划和推动交通运输发展的前提,加快推进综合立体交通建设发展;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班子带头、以上率下、机关带系统,推动党组织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跟踪问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对一些似是而非的不当言论要及时发声、坚决批驳,确保全系统党员干部始终在政治上绝对忠诚、绝对可靠。全系统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目标、加快中国式现代化东海新实践当好开路先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坚定不移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断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坚定不移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上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教训,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进一步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局属单位集中递交《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确保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