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张其兵督查推进一季度开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2023年03月2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带领县发改委、 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负责同志,督查推进一季度开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伟参加。

3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带领县发改委、 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负责同志,督查推进一季度开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伟参加。

在白塔埠镇聚业综合城市地下管廊产品、平明镇得乐康三期、房山镇苏腾硅微粉、经开区成瑞高纯石英产品、牛山街道邦博包装铝制螺旋盖和康铁太阳能光伏石英制品等项目建设现场,张其兵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情况、手续办理和建设进度情况。

张其兵强调,各乡镇和部门要聚焦项目建设,在思想上高度统一、认识上深刻到位、行动上坚定不移,全面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着力破解影响制约项目建设进度的相关问题,及时会办解决相关手续的办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如期建成。各部门要增强全局意识,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着力优化要素保障和手续办理,全过程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科学合理安排工期,优化施工方案,上足人力机械,以项目建设带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