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我县严执法重帮扶合力治污提“气质”
  • 2023年03月1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今年以来,我县围绕空气质量改善这一核心目标,强化部门联动、凝聚攻坚合力,全力以赴实现空气质量改善既定目标。严执法、重帮扶,织密大气污染防治“防护网”,为全年开好局、起好步。

今年以来,我县围绕空气质量改善这一核心目标,强化部门联动、凝聚攻坚合力,全力以赴实现空气质量改善既定目标。严执法、重帮扶,织密大气污染防治“防护网”,为全年开好局、起好步。

铁面执法讲原则。执法人员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投入到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中。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力争辖区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环境问题,执法人员立即固定证据并立案调查,对管理不到位、污染天气管控落实不到位的企业进行严厉打击。

突击检查严查处。东海生态环境局领导带队开展“四不两直”执法检查,杜绝企业的侥幸心理。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查看生产设备、治污设施运行情况,着力压实被检查点位的环保主体责任。

尽心帮扶暖人心。执法人员检查有力度,帮扶有温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一些需要整改的问题,执法人员耐心告知企业相关法律条款或文件要求,对容易疏忽的地方着重提醒,帮助企业少走弯路。

下一步,东海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在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中“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