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六次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23年03月17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3月13日,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六次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马士光作批示。市领导胡建军、王家全、高美峰出席会议。

3月13日,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六次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马士光作批示。市领导胡建军、王家全、高美峰出席会议。

马士光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在年度考核中获得“好”的评价,位居全省前列,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希望再接再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政治建设、赋能成长、维权服务、支撑保障、聚力共建等重点领域改革,着力破解制约产业工人队伍发展的难点问题,加快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推动我市产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为深入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夯实技能人才支撑,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加快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再立新功。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蹄疾步稳、持续发力,形成了一批有影响、有特色的经验做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在全省产改工作年度考核中,我市连续两年被评定为“好”格次,位列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筑牢产业工人政治思想根基。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产业工人的技能素质。要聚焦改革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增强产业工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要着力深化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推动产改工作扩面提质增效,以实打实的改革创造新经验、新亮点。

会上,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