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我县第四届“晶工巧匠杯”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 2022年11月3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大力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培养一批创新能力强、业务技能精、职业道德好的技能人才队伍,日前,东海县第四届“晶工巧匠杯”职业技能竞赛在东海中等专业学校开幕。副县长章荣刚出席开幕式。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培养一批创新能力强、业务技能精、职业道德好的技能人才队伍,日前,东海县第四届“晶工巧匠杯”职业技能竞赛在东海中等专业学校开幕。副县长章荣刚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我县重点实施了技能人才八大培训计划,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4万人次,落实培训补贴2200余万元。举办“晶工巧匠杯”职业技能竞赛,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打造技能强县部署的具体行动,通过前三届大赛的磨炼,各参赛队伍技能水平都有了大幅提升,希望通过办好本次大赛,让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让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幸福东海打下坚实技能人才基础。

据了解,本次技能竞赛结合我县产业需求设置了汽车维修工、电工、营养配餐员、收银员4个竞赛项目,687名选手报名参赛。即日起至12月上旬,将通过理论考试、技能竞赛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分别授予“连云港市技术能手”“连云港市技能标兵”“东海县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开幕式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东海县第三届“晶工巧匠杯”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并现场为第三届获奖选手和获奖单位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