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我县开展“绿色出行 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 2022年11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多年来,我县积极推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工作。江苏景行公交公司筹集1亿元资金,先后购买257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并建设51个充电桩、102个充电枪。

近日,我县文明办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在客运总站站前广场开展“绿色出行 健康生活”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向过往乘客发放倡议书并进行现场讲解,鼓励市民选择公交车、自行车等绿色出行方式。发出做“绿色出行”宣传者、“绿色出行”先行者、“绿色出行”倡导者、“绿色出行”实践者的倡议,进一步增强公众绿色出行意识,提高市民环保意识,树立健康理念。征集市民群众对公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市民疑问,将“绿色出行 健康生活”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此外,志愿者们还引导乘客主动为老、弱、病、残、孕及怀抱婴儿者让座,积极帮助老人和带行李的乘客上下车,得到了乘客们的纷纷点赞。

多年来,我县积极推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工作。江苏景行公交公司筹集1亿元资金,先后购买257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并建设51个充电桩、102个充电枪。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共发放《绿色出行倡议书》100余份。通过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强化市民群众和广大员工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让广大市民了解并支持公交事业发展,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绿色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