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我县举行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第34届科普宣传周活动
  • 2022年05月2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5月22日,东海县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第34届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东海县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相伦,副县长李宝芹参加活动。

5月22日,东海县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第34届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东海县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相伦,副县长李宝芹参加活动。

今年的科普宣传周的主题是“走进科技、你我同行”。据了解,在整个科普活动周期间,我县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活动主题和公众关切的防震减灾、健康保健、志愿义诊、危化品安全、食品安全、禁毒、科技咨询等科普知识宣传,通过开展送科技下乡、科普基层行、科技志愿服务“六进”等系列科普惠民活动,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深入田间地头、厂矿企业、社区农村、中小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为民科普服务活动。

活动还为第八届东海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获奖者颁奖。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