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中国东海水晶城入选“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
  • 2022年05月2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中国东海水晶城榜上有名。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是经营管理模范、表率作用突出,达到规定情形的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红名单”有效期为三年,三年期满后重新发布。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中国东海水晶城榜上有名。

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是经营管理模范、表率作用突出,达到规定情形的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红名单”有效期为三年,三年期满后重新发布。

中国东海水晶城总投资32亿元,核心区域占地约452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是我县全力打造的集水晶购物、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超大型商业综合体,是目前国内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的水晶交易专业市场。

作为“世界水晶之都”桂冠上的明珠,中国东海水晶城以专业市场交易为基础,以水晶文化传播为导向、以科学规范管理为手段,正全力打造世界级水晶原料重要集散地和水晶交易中心。水晶城主体包括1、2、3号交易主馆,现有7000余家水晶商户、企业入驻;主入口广场、淘晶广场,东海电商直播产业园,东海水晶跨境电商交易中心。

为打造中国东海水晶城放心消费名片、树立世界级水晶之都的良好品牌形象、提升水晶城知名度,进一步增强商户诚信经营的意识,中国东海水晶城积极开展市场信用监管评价系统的建设工作。目前系统已投入400余万元,并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验收。

近年来,东海水晶城先后获评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全国商品交易市场系统珠宝专业领军市场、全国诚信示范市场、江苏省创业孵化基地、江苏省创业示范基地、江苏省转型升级示范市场、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荣誉。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