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东海:宋波到桃林镇、绿海公司调研
  • 2022年05月1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5月16日,副市长、县委书记宋波到桃林镇和绿海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循环经济发展情况。副县长薛剑,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霍卫群参加调研。

5月16日,副市长、县委书记宋波到桃林镇和绿海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循环经济发展情况。副县长薛剑,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霍卫群参加调研。

调研中,宋波先后来到东海现代农业产业园、艾伦钢铁有限公司、华硕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桃林镇社会治理指挥中心、东海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实地查看企业、园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波详细听取了桃林镇复工复产情况和绿海公司工作情况汇报。

宋波指出,循环经济作为东海的支柱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要坚持发展循环经济不动摇。要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下,充分做好园区土地规划,集约化、最大化利用土地。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明确定位,坚定不移扛起发展循环经济的重任,为促进东海县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注入强大动力。

宋波强调,要大力培育新的增长点。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要素保障,推进重大项目的落地,做好服务工作,把循环经济产业做大做强。要围绕再生资源精准定位,抓好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方向,瞄准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全力促进新循环经济产业扩大增量。要创新思路攻坚克难,抛弃传统思路,运用创新思维发展,对在谈项目要做好充分研判,把牢项目审核关。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创业精神,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提高机械化技术水平,提升产品附加值,利用园区产业集聚、资源集中、配套齐全的优势,加快循环经济产业发展。要坚定全年工作任务目标不变动。继续保持好冲刺的韧劲和良好的状态,聚焦聚力、精细工作,找差距、补不足,全力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