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3·15“晶彩”电商无假货诚信经营e起行活动启动
  • 2021年03月1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进一步营造更加健康诚信的电商环境,有效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昨日,我县在水晶城举行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晶彩电商无假货·诚信经营e起行”3·15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继生,副县长薛剑,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参加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营造更加健康诚信的电商环境,有效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昨日,我县在水晶城举行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晶彩电商无假货·诚信经营e起行”3·15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继生,副县长薛剑,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活动对2020年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进行授牌,并发布2020年东海县打假维权10大典型案例,电商集体和与会人员开展网络诚信签名活动。活动中,来自县公安局、发改委、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等22家单位在现场设置咨询台,为过往市民解答各种问题,并发放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