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东海县:宋波走访调研部分值班值守单位
  • 2021年02月2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月18日,县委书记宋波走访调研县公安局、政府公共服务中心、信访局等部分一线单位,并向今年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小宏,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曹德松陪同走访调研。

2月18日,县委书记宋波走访调研县公安局、政府公共服务中心、信访局等部分一线单位,并向今年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小宏,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曹德松陪同走访调研。

“大家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走进县公安局,宋波首先给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在指挥中心,宋波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查看了高铁东海县站公安执勤点和官庄公安检查站,向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亲切慰问。宋波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公安局全体干警发挥特别能战斗、作风硬的好传统,为全县社会稳定、信访稳定、交通秩序、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特别是在今年春节期间,广大干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维护一方安宁,为大家舍小家,县委、县政府和全县124万人民感谢你们。宋波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县公安干警要继续发挥作风优良、战斗力强的好传统、好作风,让东海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市进一步争先进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在县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宋波详细询问节日期间接听群众来电数量和投诉内容,并指出,12345热线既是党委政府的窗口,也是老百姓倾诉的一个渠道。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切实发挥出12345热线的作用,不仅要做好接听,而且还要做好办理、答复等环节,将群众反映问题的办理成效作为全县各单位、各部门作风建设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扎实做好接听人员的业务培训和办理流程,真正让百姓满意。要定期梳理出各单位、各部门处理群众反映问题的情况,切实发挥出热线服务民生、服务社会发展的作用。

在县信访局,宋波一一向信访接待中心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他指出,信访工作非常辛苦,是为党和政府、老百姓解决问题的一个重要窗口。去年,东海县信访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县委政府将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将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解决群众信访的成效纳入到年度考核之中,县四套领导接访实行首问负责制,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提高党委政府满意度。

走访调研中,宋波还走访慰问了县扫黑办、矛调中心等单位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