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东海县:全县专(兼)职网格员工作会议召开
  • 2021年01月28日来源:东海县人民政府

提要:日前,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县专(兼)职网格员工作会议,对全县网格员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小宏出席会议。

日前,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县专(兼)职网格员工作会议,对全县网格员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小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办法》有关内容,听取了网格员代表近期工作汇报和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理清网格员职责清单、加强业务培训、严格管理考核,推动网格员队伍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全县政法基层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全县专(兼)职网格员要落实防控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关注重点人员,紧盯特殊人群;强化网格工作,推进县域治理;加大政法宣传,扩大政法影响;常抓纪律建设,改善工作作风;有力化解矛盾,维护信访稳定。要做到矛盾问题、治安隐患、民生实事在网格内得到解决,扎实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