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人社局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争第一
  • 2020年10月15日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提要:10月9日,东海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晋主持召开全局年度目标综合考核推进会,对四季度东海县人社系统高质量考核指标和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局党组成员、局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月9日,东海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晋主持召开全局年度目标综合考核推进会,对四季度东海县人社系统高质量考核指标和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局党组成员、局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晋指出,近期,东海县委县政府多次召开综合考核推进会,通报全县各单位指标完成情况,部署安排四季度重点工作、重点事项,提出“大干一百天,全力冲刺,勇争第一”目标定位,要求全县上下要找准发力点,加大工作力度,拿出冲刺的态度和决心,为圆满完成全县各项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晋要求,全局上下要紧盯年度考核目标,特别是高质量考核指标,全力冲刺夺第一;要压实主体责任,吃透各项指标考核方法,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拿出创新创优的实招,确保年度各项考核指标不失分、不丢分;要加大督查、协调、推进力度,实施“一月一过堂”,对工作措施到位、指标完成显著的,局年度考核给予加分奖励;对工作推进不力、指标完成拖后腿的,实施严肃问责。

刘晋强调,在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各科室、各单位要统筹兼顾,抓实抓好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练兵比武、创文活动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