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获省级水利发展资金1432万
  • 2020年07月3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据了解,该笔专项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农村河道疏浚、水利工程维修养护、节约用水管理、水资源管理节约与保护、河湖采砂及水行政执法等。

近日,省财政厅、水利厅下达了2020年度第一批省级水利发展资金,东海获专项补助资金1432万元。

据了解,该笔专项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农村河道疏浚、水利工程维修养护、节约用水管理、水资源管理节约与保护、河湖采砂及水行政执法等。其中农村河道建设资金用于建设生态河道2条,疏浚县乡河道11条土方量60万方;水利工程维修养护资金用于5座大中型水库、3个翻水站以及北涧水库等水利设施维护,以及10座新注册小水库除险加固建设和12座小型水库安全鉴定;节约用水管理资金用于开展节水基础工作和计划用水管理、载体建设、节水宣传等;水资源管理节约与保护资金用于提供水源地年度评估基本信息和支撑材料;河湖采砂及水行政执法资金用于水行政执法等。资金的及早下达将有助于加快推进各项水利项目建设,为民生水利工程早日完工奠定基础,也为重点水利工程日常维修养护和长久发挥效益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