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香车美女>正文内容
  • 480万宾利SUV遭中国土豪疯抢
  • 2015-10-28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简介:

宾利首款豪华SUV“添越”于10月23日正式在国内上市,一共推出两款车型,标准版398万起,First Edition首发限量版480万起。

不过,高昂的售价反而激发起国内有钱人的消费欲望。供应中国的55台首发限量版添越已经被抢购一空!而且全部都是在售价公布之前就已经下单,意思就是说不管多少钱也买。定制轮毂尺寸从20英寸到22英寸。尾部比较简单,但内藏乾坤。

另据宾利方面公布的数据,添越自今年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完成全球首发时就已经收到了超过4000台订单。这足以证明宾利SUV这个擦边球打得非常成功。中控大面积的实木面板装饰,液晶显示屏、三辐式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等等,不时髦,但很复古,很考究。

添越中控实木装饰有7种样式可选,中控真皮包裹和座椅有15种颜色可选,这一款的风格更时尚些。仪表盘为全液晶显示屏,背光炫酷,前挡风有抬头显示。宾利表示,第一批添越将在2016年初交付,而如果你是在看完这篇报道后才去下单的话,那么则需要等上至少8个月至1年时间才能拿到自己的车钥匙。

目前,业内人士纷纷给出猜测,添越的成功会激发宾利继续扩充SUV产品线,未来很可能会推出一款定位略低的小型SUV。同时,也会引来其它豪车厂商的争相效仿,比如已经曝光的玛莎拉蒂、兰博基尼以及劳斯莱斯SUV车型。最后还是再让我们看一下添越的详细介绍,看看它有多豪华,使其供不应求。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