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主题活动
  • 2023年03月08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下午,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主题活动,来自全市各行业650余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市领导黄远征、黄咏梅、张家炯、邸占山出席活动。

昨日下午,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主题活动,来自全市各行业650余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市领导黄远征、黄咏梅、张家炯、邸占山出席活动。

去年,全市各级妇联立足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在加强妇女思想引领、服务妇女发展、维护妇儿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办成了一批大事要事。全市广大妇女立足本职,积极投身现代化新港城发展火热实践,在改革开放最前沿,在各行各业第一线,在乡村振兴主战场,在服务社会各领域,创造新业绩,展示新风采。

活动现场,对我市评选出的2022年度连云港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2023年市“十佳巾帼科技之星”等先进个人和群体进行表彰,并展示了3位巾帼典型代表在各自工作岗位爱岗敬业,在科技创新、新业态发展、巾帼志愿服务等方面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