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邢正军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小组会议上发言
  • 2023年03月08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邢正军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所作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把脉精准、饱含深情,深刻阐述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讲话与总书记对江苏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一脉相承,饱含着更高期望、赋予了更大责任,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

3月6日上午,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江苏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市长邢正军参加会议并发言。

邢正军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所作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把脉精准、饱含深情,深刻阐述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讲话与总书记对江苏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一脉相承,饱含着更高期望、赋予了更大责任,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

邢正军表示,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我国过去五年和2022年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系统部署了2023年经济社会工作,为我们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坚定了信心,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是一篇求真务实的好报告、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报告政治性鲜明、时代性强烈、实践性突出,充分彰显了人民性。

邢正军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义重大。我们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好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总书记此次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着力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构建新发展格局、农业现代化、人民幸福安康等方面走在前列,力促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我们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力推进科技创新走在前;始终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不动摇,聚力推进产业强市走在前;以推动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高质量发展为统领,聚力推进对外开放走在前;聚焦乡村振兴总体目标,聚力推进乡村振兴走在前;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聚力推进共同富裕走在前,奋力书写共同富裕“赶考之路”上的崭新答卷。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