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新一轮政府消费券26日进入报名环节!
  • 2022年09月24日来源:连网

提要:随着国庆节即将来临,港城商业综合体和街区纷纷推出节日促消费活动。连日来,商家的促消费活动同政府消费券形成了有效互动,市民消费的热情从中秋节开始持续燃烧。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消费者,抓紧使用手中的政府消费券,逾期将失效。本月26日,新一轮政府消费券将进入报名环节,助力国庆消费季。

随着国庆节即将来临,港城商业综合体和街区纷纷推出节日促消费活动。连日来,商家的促消费活动同政府消费券形成了有效互动,市民消费的热情从中秋节开始持续燃烧。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消费者,抓紧使用手中的政府消费券,逾期将失效。本月26日,新一轮政府消费券将进入报名环节,助力国庆消费季。

消费券带动消费新选择。“最近同朋友出门吃饭,一般都选择去可以使用政府消费券的地方。”在苏宁广场,市民葛东说,“特别是一些连锁品牌店铺,因为总体消费比较高,使用消费券比较划算。”市发改委相关人员提醒,政府消费券使用范围是商家报名获取参加活动资格的,因此市民在消费前可以通过云闪付APP查看参加活动的商家,尽快使用消费。

补贴政策带动汽车大额消费持续增长。金九银十,汽车消费也进入新高潮。“新能源汽车是最受年轻人消费的汽车类型。年轻人更喜欢合资品牌,一是其知名度高,二是技术相对成熟。”连云港市汽车协会秘书长徐建标介绍。在市区一家新能源汽车门店,销售人员给我们算了一笔账,“根据最新的汽车消费补贴政策,如果购买15万元的车辆,可以享受购车政府补贴5000元,汽车企业3000元售后服务(物品),如果使用邮储银行的汽车贷款还可以得到邮储银行2000元补贴。整体优惠可以达到1万元。所以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汽车消费补贴使用时间。”

根据最新的安排,第二轮餐饮零售消费券计划已经提上日程,届时相关发券政策将进一步优化,帮助有消费需求的市民进行消费升级。

店庆活动催热消费市场。每年的国庆节前后,港城各商业综合体都将推出店庆活动。这两天,苏宁、利群两大商业综合体的国庆活动提前曝光,店庆叠加国庆活动催热消费市场。利群广场将在9月24日迎来店庆,届时除了一些常规的店庆活动,还将推出送电瓶车的活动。苏宁广场则推出新店品牌季活动,不仅有减买活动,还有新店开张。苏宁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我们有8大店铺正式开始营业,届时也会推出一系列的折扣活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