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灌云县政协志》 获评省史志作品优秀成果!
  • 2022年09月23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近日,省地方志办公室通报2022年度全省史志作品质量评定结果,《灌云县政协志(2001-2021)》获评江苏省史志作品优秀成果,为全省政协系统唯一一家。

近日,省地方志办公室通报2022年度全省史志作品质量评定结果,《灌云县政协志(2001-2021)》获评江苏省史志作品优秀成果,为全省政协系统唯一一家。

2019年3月,灌云县政协决定开展《灌云县政协志(2001-2021)》编纂工作,在广泛征集资料的基础上,多次召开专家座谈会、评审会征求意见,精心组稿,于2021年8月出版发行。

全书分为组织机构、政协委员、履职会议、提案工作、调查研究、协商议事、民主监督、文史资料工作、学习宣传、统战联谊、特色工作与专题活动、自身建设、人物等13章,共33万字。本志书全面记载了灌云县政协20年来的履职工作情况,集记事性、地方性、资料性于一体,客观反映了政协组织为灌云改革创新发展、民主政治建设、社会文明进步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具有较高史料价值。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