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区经发局深入开展百日攻坚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 2022年09月23日来源:经济发展局

提要:为了深入贯彻上级对重点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9月19日,经发局聘请电力专家对鑫能、晨兴环保2家电力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家指导服务。

为了深入贯彻上级对重点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9月19日,经发局聘请电力专家对鑫能、晨兴环保2家电力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家指导服务。

检查人员围绕电力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风险和短板弱项,深入电力企业生产一线“问诊把脉”,重点对危化品罐区、锅炉设备、变配电房等关键部位及工序进行严格排查,详细列出17条风险隐患并形成专家检查意见。同时,检查人员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组织开展系统化的风险隐患排查,进一步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保证安全生产的有序进行。

下一步,区经发局将严格按照全市发展安全三百工程要求,统筹好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持续开展电力行业百日会战,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