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中秋夜天高云淡宜赏月 后两天局部大雾
  • 2022年09月10日来源:连网

提要:又是一年中秋至。记者从我市气象部门发布的中秋假期天气预报中获悉,今年中秋期间,我市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不高,天气总体较为舒适。9月11日和12日局部大雾天气将对交通造成不利影响。假期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请及时调整行程,有雾时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又是一年中秋至。记者从我市气象部门发布的中秋假期天气预报中获悉,今年中秋期间,我市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不高,天气总体较为舒适。9月11日和12日局部大雾天气将对交通造成不利影响。假期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请及时调整行程,有雾时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市气象台预报显示,9月10日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天高云淡,较适宜赏月。11日至12日云系会有所增多。具体预报为:今天我市多云,东风3到4级,早晨最低气温18℃到19℃,白天最高气温28℃到29℃;11日多云,东风3到4级,气温17℃到28℃;12日多云,东风3到4级,气温18℃到28℃。总体来说,中秋期间我市云系较多,气温不高较为舒适。此外,需注意防范的是,9月11日和12日两天,港城局部有大雾天气,将对交通出行产生影响,有出游或出行计划的市民需提前安排行程,注意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