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今年连云港开发区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正式启动
  • 2022年07月01日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

提要:6月23日,由东方国际集装箱(连云港)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级“集装箱一体化服务标准化试点”、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级“生物制药和新医药产业标准化试点”启动会正式召开,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市标准化中心以及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质监处工作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6月23日,由东方国际集装箱(连云港)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级“集装箱一体化服务标准化试点”、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级“生物制药和新医药产业标准化试点”启动会正式召开,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市标准化中心以及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质监处工作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试点项目公司负责人汇报了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试点项目计划和工作目标,并作表态发言和动员讲话。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副处长蒋明同志对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试点项目公司结合实际,制定试点项目建设两年规划,多措并举,打造完成优质项目。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质监处同志帮助该公司从试点标准体系建设和标准贯彻实施、试点示范效果等几个考核目标进行仔细梳理。会议最后,由市标准化中心专家给项目公司各个部门负责人做标准化试点建设、标准体系构建知识培训。

今年,东方国际集装箱(连云港)有限公司的“集装箱一体化服务标准化试点”、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生物制药和新医药产业标准化试点”顺利获批为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我区承担的各类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已达14项,位居全市前列。接下来,我局将积极靠前服务,积极指导今年获批的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起到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