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设立连云港籍优秀学子奖学金 每人每期5000元
  • 2022年06月11日来源:连网

提要:笔者6月10日从连云港市委人才办获悉,为激励连云港籍学子刻苦钻研、勤学向上,鼓励连云港籍学子在校期间能够心怀家乡、宣传家乡,毕业后能够回到家乡、回报家乡,连云港设立连云港籍优秀学子奖学金,每人每期5000元。

笔者6月10日从连云港市委人才办获悉,为激励连云港籍学子刻苦钻研、勤学向上,鼓励连云港籍学子在校期间能够心怀家乡、宣传家乡,毕业后能够回到家乡、回报家乡,连云港设立连云港籍优秀学子奖学金,每人每期5000元。

申请者为连云港籍生源,2021年9月至2022年7月学年在国内普通高校就读本科二年级、三年级或硕士研究生二年级的全日制在校生,在校期间思想品德良好,综合表现优秀,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1、就读于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就读于其他普通高校,且上一学年获得过校级(含同等次)及以上等次奖学金,都可以申请。每年评选不超过500名。

对入选连云港籍优秀学子的,给予5000元的奖学金奖励,并颁发“港城优秀学子”荣誉证书。对于符合困难人员条件的优秀学子,另再给予3000元的助学金(困难人员是指城乡低保家庭、残疾、已经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属于特困人员的大学生)。

符合条件的学子可以关注花果山英才微信公众号在线申报。系统开放申报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7月10日。需上传的材料有:学生证(详细信息页);2020年9月至2021年12月获得的最高等级奖金证明;2020年9月至2021年12月获得的最高等级表彰证明。符合困难人员条件的,还可同时提供困难证明。申请人需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作出承诺,承诺的履行情况将纳入个人信用记录。

据了解,连云港将聘请奖励对象为连云港市人才工作联络员。暑假期间,将组织获奖优秀学子开展“看港城”活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