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2022年度连云港市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接受申报
  • 2022年05月26日来源:连网

提要:对上述新引进和培养的第一、二、三类高层次人才,三年内按在连时间分别给予每人每月10000元、5000元、3000元的生活补贴;对企业和事业单位引进和培养的第四类高层次人才,三年内分别给予每人每月2000元、1000元的生活补贴。

笔者从市委人才办获悉,2022年度市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接受申报。

申报对象为市区范围内企事业单位在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全职引进的在职高层次人才,或经过单位自主培养的晋升上一层次的在职本地人才,符合以下条件的可申报生活补贴:诺贝尔奖等国际大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发达国家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前三名获得者,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科院“百人计划”资助对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部省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具有正高职称或博士学历学位的人才。

其中,第一类人才要求每年在连工作时间不少于1个月,第二类人才要求每年在连工作时间不少于3个月,第三类人才要求每年在连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第四类人才要求每年在连工作时间为12个月并在连缴纳社保。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不得与“苏北发展急需人才引进计划”重复申报。

对上述新引进和培养的第一、二、三类高层次人才,三年内按在连时间分别给予每人每月10000元、5000元、3000元的生活补贴;对企业和事业单位引进和培养的第四类高层次人才,三年内分别给予每人每月2000元、1000元的生活补贴。

申报过程全部在网上进行。单位登录网站并注册,单位注册成功后,申报人即可登录网站进行个人信息注册。尚未注册过的用人单位或个人,请先在“连云港市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网址:https://yzs.lygdj.gov.cn/)注册,确保信息入库。已在原“连云港人才之家”信息系统注册过的单位或个人,新系统登录账号不变,输入短信验证码或直接找回密码后即可登录。

注册成功后,申报人点击“人才服务一网通办”→“待遇落实类”→“生活补贴”模块进行申报。用人单位负责对本单位人才申报材料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进行网上审核,并上传单位盖章的审核附件。申报系统关闭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