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福州”定制船舶“华信长荣”轮正式投入使用
  • 2022年05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5月18日,“连云港-福州”定制船舶“华信长荣”轮正式上线,这是港口郁州海运2022年首艘新租进船舶,也是继开通“连云港-福州”航线之后又一有力举措。该定制船舶的顺利上线进一步稳定了“连云港-福州”航线的运营,极大提升了航线运力水平。

5月18日,“连云港-福州”定制船舶“华信长荣”轮正式上线,这是港口郁州海运2022年首艘新租进船舶,也是继开通“连云港-福州”航线之后又一有力举措。该定制船舶的顺利上线进一步稳定了“连云港-福州”航线的运营,极大提升了航线运力水平。

“华信长荣”轮,船长111.8米,型宽21.36米,11216载重吨,为无舱盖集装箱船。该船相较其他船型,在装卸操作方面可一定程度减少集装箱移动和重新堆放次数,提高装箱灵活性,有效缩减靠港作业时间以及滞港时间,最大限度提升装卸效率、改善航次效益。  

“连云港-福州”集装箱航线作为是深化区域港航物流合作、构建“两港一航”交流平台的代表航线,开通以来在服务枢纽经济和通道经济发展中彰显作为。本次通过上线定制船舶、开通周班运营服务等方式,进一步服务和带动福建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南北货源对流,充分发挥了连云港港“双向开放、海陆枢纽”的特色优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