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成功启动首航!达飞轮船新开韩国线首航连云港港
  • 2022年05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5月3日08时20分,随着海洋联盟重要成员达飞轮船有限公司旗下的“香港桥”轮靠泊连云港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30泊位,达飞轮船新开的韩国线在连云港港已成功启动首航。

5月3日08时20分,随着海洋联盟重要成员达飞轮船有限公司旗下的“香港桥”轮靠泊连云港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30泊位,达飞轮船新开的韩国线在连云港港已成功启动首航。在当前疫情肆虐,对国内尤其是省内集装箱物流体系产生紊乱的当下,此次在国际货柜码头对于连云港港外贸航线产品的增补,对连云港港集装箱市场具有非凡的意义。同时也是海洋联盟成员达飞轮船和中远海运集团合作为连云港港实现“东方大港,千万标箱”更为具体的落实与表现。

达飞轮船此次新开航线为连云港-釜山周班线。除连云港外,该航线也将先后挂靠青岛及大连,该航线将通过达飞轮船在北中国区的集装箱稳定、优质的服务网络和便捷的运输通道进一步巩固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的区域性作用。在全球航运市场因疫情肆虐而持续紊乱的大背景下,该航线的开通,为连云港及周边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多更好的运输路径选择,对连云港港持续提升“保畅保通”工作、服务对外贸易具有重要的意义。  后续,连云港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将继续携手达飞轮船及其他兄弟船公司,为连云港港持续丰富集装箱班轮产品,不断改善客户服务与体验,坚决破解包括疫情等带来的物流难题,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运输通道。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