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江苏连云港港灌河港区顺利完成新货种首船接卸
  • 2021年10月09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来自海南的PET吨袋船顺利靠泊连云港灌河港区301泊位进行卸船作业,灌河港区吨袋又添新货种。

近日,来自海南的PET吨袋船顺利靠泊连云港灌河港区301泊位进行卸船作业,灌河港区吨袋又添新货种。

PET是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的简称,主要用于制作瓶、薄膜、片材、耐烘烤食品容器等,是生活中常见的食品级用品的原材料。据了解,除满足江苏内河腹地需求外,部分PET将通过灌河港区运往主港区出口非洲等国。

PET吨袋被塑料薄膜包裹,装卸工艺要求十分严苛,薄膜不能有丝毫破损,吨袋包不能受一点污染。面对困难,公司上下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大胆创新、积极作为。作业前,对堆放库内的环境进行清洁打扫,保证库内地面无灰尘,周边无污染性杂物;作业中,在起吊前仔细检查塑料薄膜是否完好,船舱边起吊时添加护垫等保护措施,库内堆码时,工人穿戴好鞋套,工作服不得粘有污染物。通过对作业流程中的层层严格把控,确保装卸万无一失,保证客户利益不受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