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获奖名单公布 我市获奖企业数苏北第一
  • 2021年08月27日来源:科学技术局

提要:近日,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获奖名单公布,我市5家单位(企业)和1名个人获奖,其中获奖企业数苏北第一。我区2家企业和1名个人获奖,居全市第一。恒瑞、豪森获优秀企业奖;康缘董事长肖伟获先进个人奖。此次表彰,全省仅有142家单位(企业)获奖。

近日,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获奖名单公布,我市5家单位(企业)和1名个人获奖,其中获奖企业数苏北第一。我区2家企业和1名个人获奖,居全市第一。恒瑞、豪森获优秀企业奖;康缘董事长肖伟获先进个人奖。此次表彰,全省仅有142家单位(企业)获奖。

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由省人民政府授予,旨在表彰奖励在科技创新组织推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支撑引领科技创新发展中取得明显实效的单位、企业和个人,分设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先进单位、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优秀企业和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先进个人三大类,各不超过50个奖励名额,每两年评选一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