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中连云港3家企业上榜
  • 2021年08月26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江苏省财政厅、工信厅联合发文公布了获得2021年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连云港3家企业成功入选并获得520万元奖补资金。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工信厅联合发文公布了获得2021年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连云港3家企业成功入选并获得520万元奖补资金。

据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旨在助力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9家、省级科技“小巨人”企业12家、省级专精特新产品17项、市级科技“小巨人”112家、市级专精特新产品81项。

下一步,连云港市财政部门将联合主管部门认真总结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完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激励政策,持续搭建连云港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库,注重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科创板”上市,不断推动连云港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