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整列发运!“连云港-土耳其”班列整列今日发出
  • 2021年08月0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21年7月30日,50车满载着汽车配件、日常生活用品等货物的中欧班列,从连云港中哈物流基地驶出,它将沿着新亚欧大陆桥、跨里海运输线路,抵达土耳其后转至欧洲国家,这标志着连云港-土耳其跨里海沿线国际班列整列发运业务日趋成熟。

2021年7月30日,50车满载着汽车配件、日常生活用品等货物的中欧班列,从连云港中哈物流基地驶出,它将沿着新亚欧大陆桥、跨里海运输线路,抵达土耳其后转至欧洲国家,这标志着连云港-土耳其跨里海沿线国际班列整列发运业务日趋成熟。

2019年10月,中哈物流公司首次开行连云港-土耳其跨里海沿线国际班列整列发运业务,此项业务不仅减少运输中途装卸环节,而且大大提升了物流效率,确保核心客户、优势货源总体平稳。今年在全国范围内铁路发运计划紧张的情势下,此列国际班列货源确定后,连云港口岸迅速协调重箱进场、海关申报、向铁路总公司申请欧洲发运计划,于7月30日成功组织发运。

连云港中欧班列的稳定运行,既促进了以连云港为枢纽节点的通道建设,又提升了连云港中欧班列运营质量和效益,更增强了在全国中欧班列体系中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