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首个非公企业党建展示馆正式揭牌开馆
  • 2021年02月27日来源:连云港发布

提要:2月24日,连云港市首个非公企业党建展示馆在赣榆经济开发区正式揭牌开馆。标志着开发区非公党建工作翻开崭新一页,为经济开发区实施“百企联建”战略,叫响非公企业党建品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2月24日,连云港市首个非公企业党建展示馆在赣榆经济开发区正式揭牌开馆。标志着开发区非公党建工作翻开崭新一页,为经济开发区实施“百企联建”战略,叫响非公企业党建品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企业兴则园区兴、企业强则园区强。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现实需要,也是引领推动非公企业锚定发展方向、实现高质发展的内源动力。打造非公企业党建展示馆,是赣榆经济开发区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的特殊时期,从党的长远建设出发,立足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发展实际,致力推动企业党建工作‘全覆盖’、企业党建堡垒‘全方位’、企业党建方法‘全推进’的一次有益探索。”赣榆区委常委、江苏省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思文表示。

据了解,赣榆经济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建展示馆位于国家级众创空间、和安中小企业园旁。该馆通过“有声有色”“有模有样”“有内有外”的展示,全方位、立体化体现了实施“百企联建、四上四争”“红擎”工程以来,园区取得的丰硕成果、企业展现的精神风貌,不仅有助于区镇上下全面、准确、深入理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作用,还将帮助企业更好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更加强化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进一步引导企业全体职工大力弘扬“我是党员我先上,初心在线,争做红色先锋;我有专长赛着上,创新在线,争做红色蓝领;我是老板带头上,奉献在线,争做红色企业家;先锋堡垒一起上,战斗在线,争做扛担先锋”精神,争当“四不四争四先锋”表率,以党建高质量助推开发区发展高质量。

下一步,赣榆经济开发区将切实发挥好展示馆的作用,扩大党在非公企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丰富非公企业党建品牌内涵,打造一支“人人都是主攻手、个个都能打前锋、事事都要扛旗帜”的企业家和员工队伍,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让党的旗帜在开发区企业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