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江苏省连云港市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 2021年02月10日来源:连网

提要:全市经济、财政正在实现持续恢复性增长。据悉,在去年财政收支增幅实现正增长的基础上,今年1月,全市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笔者从市财政部门获悉,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5.7亿元,增收2.2亿,增长6.7%。税收收入完成28.3亿元,增长16.4%,其中企业所得税完成9.2亿,增长25.6%;个人所得税完成1.0亿,增长7.7%。

全市经济、财政正在实现持续恢复性增长。据悉,在去年财政收支增幅实现正增长的基础上,今年1月,全市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笔者从市财政部门获悉,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5.7亿元,增收2.2亿,增长6.7%。税收收入完成28.3亿元,增长16.4%,其中企业所得税完成9.2亿,增长25.6%;个人所得税完成1.0亿,增长7.7%。

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措施的有力推动下,财政系统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政策要求,明确方位、主动作为,稳增长和防风险两手抓,精准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积极发挥好财政作用。据悉,1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市区收入完成26.7亿元,增幅5.8%;三县收入完成9.0亿元,增幅9.4%。三县三区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全面实现正增长,其中:东海县完成3.3亿,增长16.2%;灌云县完成2.5亿,增长5.8%;灌南县完成3.3亿,增长6.0%;赣榆区完成4.8亿,增长24.1%;海州区完成6.9亿,增长22.7%;连云区完成2.0亿,增长7.9%。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