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区行政审批局:发出第一批食品经营电子证书
  • 2021年01月04日来源:行政审批局

提要:近日,连云港亘庆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金龙足不出户就领取了《食品经营许可证》,这也是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开发区区块发出的全省第一批食品经营许可证电子证书。

近日,连云港亘庆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金龙足不出户就领取了《食品经营许可证》,这也是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开发区区块发出的全省第一批食品经营许可证电子证书。

电子证书具备电子签名认证和防篡改功能,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公众可以通过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政务网站查询许可相关信息,验证电子证书真伪,还可通过扫描电子证书的二维码查看和核对相关信息。

为深入推进食品经营许可改革,根据市场监管总局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目前,通过网上申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的经营者,均可以通过登录江苏食品经营许可管理系统下载打印电子许可证书,也可以登录省政务服务APP亮证服务查询电子许可证书信息。

下一步,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完善食品许可信息系统功能,提升网上行政审批服务水平,全面推行食品经营许可证电子证书发放和使用,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