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生态环境分局参加2020年第三十九期环保大讲堂
  • 2020年12月30日来源:生态环境局

提要:12月29日14:30,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由生态环境部举办的第三十九期环保大讲堂。此次会议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

12月29日14:30,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由生态环境部举办的第三十九期环保大讲堂。此次会议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

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环保人力量。

909DFCC49AF2DDEC05A2E6BE82B33622.jpg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