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我市下达各级高新技术企业奖补资金3700万元
  • 2020年11月27日来源:科学技术局

提要:为了助力港城高质量发展,推动科技型企业获得更多资金支持,今年以来全市先后下达省、市、区各级财政奖补资金3700万元,对2020年度年度新认定的、再次认定的和新增培育入库的省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奖补。

为了助力港城高质量发展,推动科技型企业获得更多资金支持,今年以来全市先后下达省、市、区各级财政奖补资金3700万元,对2020年度年度新认定的、再次认定的和新增培育入库的省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奖补。

今年以来,各级财政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创新能力提升,根据《连云港市推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等文件精神,落实各类高企奖补政策,促进企业高质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得到了持续不断的奖励支持,一批批优秀的科技型企业在财政资金的支持下茁壮发展,迅速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高新技术企业对我市经济支撑作用明显,财政资金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扶持推动了创新要素集聚,进一步提升企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引导众多科技型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成为我市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