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市总工会督导开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
  • 2020年10月25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10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一行来开发区督导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产改试点工作总体部署,全力推进各试点单位改革事项,确保全市产改试点工作扎实有效,10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一行来开发区督导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万军参加相关活动。

d5dff03a79a66f7188e76b6e7ae5c2b.jpg

督导组采取实地走访、查阅台账、座谈交流形式,对我区产改试点工作进行全面评估。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了解我区两家产改试点企业重点改革事项推进情况。

在集中反馈督导情况时,丁维杰要求开发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要性的认识,精准指导试点企业把准改革方向,增强抓好产改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凝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合力,扎实有效抓好产改相关任务落实;重点推进试点企业的产改工作进度,凸显特色,规范台账资料;充分发挥产改联席会议作用,推动齐抓共管,不断将产改工作推向纵深,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在成果,助力产业创新转型,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