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戴滨华一行来港调研
  • 2020年10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21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戴滨华一行来港调研自贸试验区规划建设及多式联运建设情况,集团副总裁杨海兵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10月21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戴滨华一行来港调研自贸试验区规划建设及多式联运建设情况,集团副总裁杨海兵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在主港区28#泊位现场,杨海兵向客人一行简要介绍了连云港港口及自贸试验区港口区块规划、建设及生产作业情况,重点就港口航线、班列及多式联运建设与运营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客人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新亚欧大陆桥桥头堡、中哈物流基地,对中哈物流基地在陆海联运通道、国际物流中转枢纽建设及国际班列建设运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积极肯定。  

戴滨华副厅长表示,希望双方加大沟通交流学习与多式联运业务合作力度,共同推动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建设,打造“一带一路”合作标杆示范项目。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