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170个事业编!连云港诚意满满吸引优秀毕业生
  • 2020年10月15日来源:连网

提要:记者昨日获悉,为拓宽青年干部人才来源,优化干部人才队伍结构,强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人才储备和人才支撑,根据有关规定,连云港面向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开选招170名编制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记者昨日获悉,为拓宽青年干部人才来源,优化干部人才队伍结构,强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人才储备和人才支撑,根据有关规定,连云港面向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开选招170名编制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招岗位详见《江苏省连云港市2021年事业单位名校优生选招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岗位表》可在连云港党建网(http://www.lygdj.gov.cn/)、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lyg.gov.cn/)、“连云港党建云”微信公众号、“花果山英才”微信公众号查询。

据介绍,此次选招对象为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不含独立学院、网络学院以及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等)全日制本科生;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高校中取得硕士、博士学位人才及2021年QS世界排名前200的国(境)外高校中取得学士学位人才。具体选招资格条件可查看选招公告。

本次选招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网络同步进行。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在报名平台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本人身份证、各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选招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或证明。报名网址:连云港市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平台“名校优生选招”入口(http://222.189.10.7:8082,建议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极速模式进行访问)。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6日9:00至2020年11月15日16:00(节假日正常报名)。

选招考试采取面试形式,部分岗位加试技能测试(详见《岗位表》)。面试由组织人社部门统一组织,技能测试由选招单位主管部门(单位)组织。技能测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由现场工作人员通知应聘人员。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无技能测试岗位的总成绩=面试成绩100%;有技能测试岗位的总成绩=技能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届时,将根据考试成绩、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由各选招单位按规定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

据悉,选招人员将享有以下待遇:列入正式事业编制;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人才公寓。博士研究生前3年除正常工资津贴补贴外享受每月1000元生活补贴,可享受一次性10万元购房券;实行分级分类管理、跟踪重点培养,对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使用。对专业水平较高、综合表现优秀的,同等条件下优先予以评聘职称。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