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护航平安“双节”!区应急局强化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
  • 2020年10月08日来源:应急管理局

提要:为确保 “双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区应急局狠抓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为确保 “双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区应急局狠抓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区应急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面摸清节日期间全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组织企业对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发放了“安全生产提示函”,要求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加强管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区应急局全体人员随时待命,各带班领导、值班人员严格按照中秋国庆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值班值守、督查检查、信息报送等相关工作。

节日期间,区应急局结合企业生产情况,深入一线,仔细检查企业安全制度落实和安全设施运转情况,了解企业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值班值守、应急处置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督促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