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区安全执法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 2020年09月15日来源:应急管理局

提要:为强化执法队伍建设,提高应急管理人员的行政执法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安全生产执法工作需要,9月12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局全体人员、街道安监所工作人员开展应急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为强化执法队伍建设,提高应急管理人员的行政执法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安全生产执法工作需要,9月12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局全体人员、街道安监所工作人员开展应急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培训开始,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许春明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人员提高站位,珍惜学习机会,要仔细看、用心听、认真记,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应急局办公室副主任嵇大伟结合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际,围绕“公文的主要特点、常用公文基本写法、办文发文程序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整个授课过程生动直观,使全部学员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区应急局副局长王如权、大队长赵午辰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分别就全面推进企业落实生产安全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执法进行授课,突出了安全生产监管履职、安全检查重点、执法原则、遵循法定程序、严格证据标准等,尤其针对《连云港市镇街安全生产管控能力提升三年行动三张建议清单》的落实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各街道安监所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后,许春明要求,应急管理条线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好三个“进一步”,即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进一步强化监管,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