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辅导规上企业规范研投 推进我区企业高质发展
  • 2020年08月28日来源:科学技术局

提要:为了加强推进我区企业高质发展,辅导规上企业规范研发投入,8月26日,区科技局邀请市情报所副所长黄赟春、业务主任张善文,以及两位领域内专家一同赴区内企业开展辅导工作,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为了加强推进我区企业高质发展,辅导规上企业规范研发投入,8月26日,区科技局邀请市情报所副所长黄赟春、业务主任张善文,以及两位领域内专家一同赴区内企业开展辅导工作,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经过前期对规上零研发费用企业进行数据摸底和现场调研,本次有针对性的选取华磁商用电器、晨兴环保、鹏伟新材料、陆兴科技4家企业。在前期现场调研中,区科技局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已收集了企业在研发活动统计中存在难点和疑问,提高了此次专家进企辅导效率。在每家企业的座谈中,领导和专家首先了解企业产品和工艺、生产经营、研发投入、知识产权申报授权等情况,针对各家企业在研发费用归集、知识产权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上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向企业讲解了研发费用税收奖补等相关政策,帮助了企业解决问题,促进了园区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下一步,开发区科技局将持续对规上工业企业摸底调研,针对各领域开展分类辅导,激发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