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第四检查组来东海检查安全工作
  • 2019年10月0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0月5日下午,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安全第四检查组一行5人在省交通综合执法局道路局副局长杨毅文带领下来东海县,检查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安全管理情况等。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蒋孝纲、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福等陪同。

10月5日下午,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安全第四检查组一行5人在省交通综合执法局道路局副局长杨毅文带领下来东海县,检查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安全管理情况等。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蒋孝纲、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福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售票厅、安检处、人脸识别系统、充电桩、乘客出口处及企业监控中心GPS监控室,并随机抽查东海至南京的班线车苏G88188驾驶员状态及乘客的安全带等。

最后检查组听取东海县交通运输局的相关汇报,并查看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相关台账资料,特别是对客运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应用情况、车辆维护保养情况、驾驶员管理情况、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组对东海县采取的应对措施感到满意,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举一反三,避免道路责任事故的发生。同时要继续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实行安全工作一票否决制度,贯彻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制度,确保广大乘客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