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局长熊涛一行来港调研
  • 2019年09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25日,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局长熊涛带队调研我港,连云港市银保监分局局长阚哲陪同调研。港口控股集团董事长丁锐、财务公司总经理成彦龙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9月25日,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局长熊涛带队调研我港,连云港市银保监分局局长阚哲陪同调研。港口控股集团董事长丁锐、财务公司总经理成彦龙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丁锐介绍了港口概况、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介绍集团在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中的具体举措和推动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进展情况。

熊涛指出,连云港港承接多项国家和省级重点战略项目,发展机遇和前景广阔,港口也是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他表示银保监局会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宗旨,主动对接、精准服务,支持港口产融更好地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