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有239家单位742人报名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 2019年09月25日来源:连网

提要:​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经过前期的预热宣传,截至9月23日,连云港交易分团已落实239家单位共742人参会。目前,网络报名工作仍在进行中,报名通道将于9月30日关闭。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经过前期的预热宣传,截至9月23日,连云港交易分团已落实239家单位共742人参会。目前,网络报名工作仍在进行中,报名通道将于9月30日关闭。

本届进口博览会共分七大展区,分别为装备展区、科技生活展区、汽车展区、品质生活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展区面积共33万余平方米,届时约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

为推进连云港市相关工作开展,自第二届进博会官网采购商网上报名注册服务开通以来,市商务部门积极开展专业观众注册信息系统使用培训工作,有效指导网上报名注册工作;并组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连云港市交易分团,交易分团办公室设在市商务局,负责招商展务、综合协调等日常工作;9月初还下发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连云港交易分团组织工作实施方案》,切实做好第二届进博会连云港交易分团的各项筹备工作。

笔者了解到,9月30日前,有参会意向的专业观众仍可登录网址www.ciie.org进行报名,连云港交易分团邀请码为10042830951。报名分为新用户注册及首届进博会观众登录两类。其中,新用户需登录官网,选择参观预登记入口;选择所在地区、单位观众分类后,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对应交易团的邀请码;手机验证并设置密码;注册完成后点击“填报单位信息”,进行企业信息填报。首届观众在登录官网后,选择参观预登记入口;选择所在地区、单位观众分类后,点击“我是首届进博会观众”;通过账号密码或手机验证码验证成功后,首届报名时已登记的信息会自动导入,根据要求进一步完善即可。

连云港市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首届进口博览会连云港市参会企业超过150家,参会人数超过900人次,签订意向采购金额1.03亿美元,其中斯尔邦石化签订意向采购金额6000万美元,被列为省里重点签约项目。今年,连云港市拟邀请300家企业、1000人次到会,截至9月23日,已有343家单位共977人报名,通过终审的有239家单位共742人。

“我们将进一步梳理本地区重点企业的贸易关系,提前摸清重点企业的采购意向,对有较大采购意向的重点企业要‘一对一’服务,确保企业顺利参会,提升全市采购成交量。”该负责人说。进博会期间,全球优质供应商、采购商齐聚上海,为连云港市招商引资提供了难得机会。连云港市还将多方邀请外宾、外商来连考察,充分展示连云港市良好营商环境和产业生态,深入对接国际产能合作,结合进口博览会主题和连云港市产业实际,精心设计、组织开展场外招商活动,进一步放大进博会的综合溢出效应。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