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都科党总支召开党员交流座谈会 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 2019年09月23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为切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全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都科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以“忆初心、增本领、强担当”为主题,旨在督促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奋发实干。

为切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全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都科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以“忆初心、增本领、强担当”为主题,旨在督促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奋发实干。

会上,在座党员紧紧围绕“我为什么入党”的主线,现场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以及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提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落实举措,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内生力。此外,此次会议还邀请了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蒋冬梅前来指导党建工作,积极开拓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路径,着力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党员活动阵地提档、“学习强国”APP推广运用、党建创新工作举措谋划等方面,进一步提升组织党建工作质效,助力组织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座谈会,更加明白了作为一个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也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